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,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,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。

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,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,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。

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,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。

同時,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,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。

因此,在模型創作中,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。

 

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

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,突顯細節,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。

 

1.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

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,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,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。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,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2.提升產品價值

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,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。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,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,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,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。

 

3.有無塗裝的差異性

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
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,細節不明顯
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,缺乏立體感
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
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,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,壽命較短
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,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

 

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

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,包括經典塗裝、客製化塗裝、仿真塗裝、基座製作、場景搭建、燈光設置等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、改造等相關服務,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。

 

1.各類模型塗裝

a.經典塗裝

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,包括公仔、機器人、汽車、怪獸模型等。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,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。

b.客製化塗裝

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,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。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、獨特的圖案設計,我們都能精準呈現。

c.仿真塗裝

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,肌肉線條、光影效果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,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。

d.塗裝作品集

 

2.模型場景設計

a.基座製作

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,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。

b.場景搭建

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,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。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,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。

c.燈光設置

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,使作品更具吸引力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,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。

d.模型場景作品集

3.其他相關服務

a.模型修復

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、褪色等問題,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,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,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,使模型重現新貌。

b.模型改造

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?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,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。

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、配件,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 

優質模型相關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,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。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桃園3D列印建築物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,無論是公仔、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,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。

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,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南3D打印。

嘉義哥吉拉模型上色不要再猶豫了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,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屏東CAD模型設計。

嘉義3D列印汽車零件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,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,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中3D列印機器人。

周國平:愛的距離    好的愛情有韌性,拉得開,但又扯不斷。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,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。誰也不限制誰,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,這才是真愛。    要親密,但不要無間。人與人之間必須有一定的距離,相愛的人也不例外。婚姻之所以容易終成悲劇,就因為它在客觀上使得這個必要的距離難以保持。一旦沒有了距離,分寸感便喪失。隨之喪失的是美感、自由感、彼此的寬容和尊重,最后是愛情。    相愛的人要親密有間,即使結了婚,兩個人之間仍應保持一個必要的距離。所謂必要的距離是指,各人仍應是獨立的個人,并把對方作為獨立的個人予以尊重。    一個簡單的道理是,兩個人無論多么相愛,仍然是兩個不同的個體,不可能變成同一個人。    另一個稍微復雜一點的道理是,即使可能,兩個人變成一個人也是不可取的。    好的愛情有韌性,拉得開,但又扯不斷。    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,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。誰也不限制誰,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,這才是真愛。    好的兩性關系有彈性,彼此既非僵硬地占有,也非軟弱地依附。相愛的人給予對方的最好禮物是自由,兩個自由人之間的愛具有必要的張力,它牢固但不板結,纏綿但不粘滯。沒有縫隙的愛太可怕了,愛情在其中失去了呼吸的空間,遲早會窒息。    心靈相通,在實際生活中又保持距離,最能使彼此的吸引力耐久。    近了,會厭倦。遠了,會陌生。不要走近我,也不要離我遠去……    愛情是兩顆心靈之間不斷互相追求和吸引的過程,這個過程不應該因為結婚而終結。以婚姻為愛情的完成,這是一個有害的觀念,在此觀念支配下,結婚者自以為大功告成,已經獲得了對方,不需要繼續追求了。可是,求愛求愛,愛即寓于追求之中,一旦停止追求,愛必隨之消亡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好的婚姻應當使愛情始終保持末完成的態勢,也就是說,相愛雙方始終保持必要的距離和張力,各方都把對方看作獨立的個人,因而是一個永遠需要重新追求的對象,決不可能一勞永逸地加以占有。在此態勢中,彼此才能不斷重新發現和欣賞,而非互相束縛和厭倦,愛情才能獲得繼續生長的空間。    孔子說:“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,近之則不孫,遠之則怨。”這話對女子不公平。其實,“近之則不遜”幾乎是人際關系的一個規律,并非只有女子如此。太近無君子,誰都可能被慣成或逼成不遜無禮的小人。    所以,兩性交往,不論是戀愛、結婚還是某種親密的友誼,都以保持適當距離為好。    君子遠小人是容易的,要怨就讓他去怨。男人遠女人就難了,孔子心里明白:“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也。”既不能近之,又不能遠之,男人的處境何其尷尬。那么,孔子的話是否反映了男人的尷尬,卻歸罪于女人?    “為什么女人和小人難對付?女人受感情支配,小人受利益支配,都不守游戲規則。”一個肯反省的女人對我如是說。大度之言,不可埋沒,錄此備考。    如果說短暫的分離促進愛情,長久的分離扼殺愛情,那么,結婚倒是比不結婚占據著一個有利的地位,因為它本身是排除長久的分離的,我們只需要為它適當安排一些短暫的分離就行了。    家是一個窩,我們當然希望自己有一個溫暖、舒適、安寧、氣氛濃郁的窩。不過,我們也該記住,如果愛情要在家庭中繼續生長,就仍然會有種種亦悲亦喜的沖突和矛盾。一味地溫馨,試圖抹去一切不和諧音,結果不是磨滅掉夫婦雙方的個性,從而窒息愛情,就是造成升平的假象,使被掩蓋的差異終于演變為不可愈合的裂痕。分頁:123

快樂羽毛球 文/李澤楷 我是個愛運動的男孩。乒乓球、跳繩、籃球、跑步……這些都是我最感興趣的運動,在這些運動中,我最擅長的是籃球。 在這個暑假我又學了一項新運動——羽毛球。那是一個愉快的下午,一絲風也沒有,我寫完了作業,看見媽媽也安頓好了家務,我就建議媽媽教我打羽毛球。媽媽爽快地答應了,這是我第一次打羽毛球,有好多要領還不太懂。剛開始,媽媽先教我發球,我學得很快,幾次就學會了。接著媽媽又教我怎樣接打左邊的球,怎樣接打右邊的球,怎樣對付高空中的球,在媽媽的細心教導下,我很快明白了基本動作。 于是,就開始和媽媽對打。可是,當真正對打起來就沒有那么簡單了,媽媽打過來的球,我往往接不住。于是,我就問媽媽:“媽媽,為什么我總是接不到球呢?”媽媽說:“因為你是第一次打球,越是希望每一個球都能順利還擊回去,越是容易出現一些小問題。你只要放松下來,眼睛看著球的方向,根據它的速度,再把它打回去就可以了。”我恍然大悟:“原來是這樣啊!那我們接著打吧。”媽媽先發球,球飛到了我的前面,我連忙向前跑幾步,用力一打,把羽毛球打到了媽媽的上空,媽媽用力一跳,結果沒打到。媽媽又把羽毛球打到左邊,我就向左跑幾步,媽媽用力一擊,羽毛球在空中畫出一道弧線,落向我身后,我立即后退幾步,雖然沒接住,但是,我已經掌握了基本動作。 經過我的努力,我終于學會了打羽毛球。雖然非常累,但是,我仍然很高興。 學打羽毛球 文/戴旸濤 每個星期五晚上或者星期六,我都會和爸爸、媽媽去樓下揮拍廝殺。但是以前我并不喜歡羽毛球,因為我不會打。 記得我剛學打羽毛球的時候,球總是不聽話,發的球不會向前飛,老是落不在拍子上,要么偏朝左邊,要么偏朝右邊,有時落到球拍前,有時落在球拍后……就算發出去了,爸爸媽媽也接不到。爸爸媽媽發的球,我也接不到,心里很著急。 但媽媽總是耐心地教我學習打,她說:“學習打球不要著急,要慢慢來。你看,發球時,左手捏住球,右手握住拍子,發球的時候眼睛看好球落的地方,左手松開羽毛球,球落下的同時,右手快速揮拍擊球,球就能正確的發過去;接球時,眼睛要緊盯著球飛來的方向,落得低的球要提起來,打到胸前的球要擋過去,比自己高的球要扣下來……” 按照媽媽教的方法,經過反復練習,我掌握了正確發球、接球方法。經過幾個月的學習和練習,我打得越來越好,現在我都能接好幾個球了,看著羽毛球在中間飛來飛去,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。我想,只要勤奮練習,學習打羽毛球也不是很難的,學習其他東西也應該是一樣的道理! 學打羽毛球 文/劉夢圓 星期六下午,我來到好朋友李佳婷家,和她一起玩。看看外面沒有風,李佳婷說:“我們去打羽毛球吧,你會嗎?”“我以前沒有打過,應該不難吧,邊學邊打吧。”我說。 開始是我先發球的。我把球往空中一拋,再用球拍用力一打,可遺憾的是,我撲了個空,沒有打中。這時,從李佳婷家隔壁走出來一個女生,她長得胖嘟嘟的,看上去要比我們大幾歲。“嗨,你們好。”那個女生過來打了個招呼。李佳婷說:“你來得正好,教她打羽毛球吧。”“哦,好啊。”她爽快地說。 說來就來,她先給我示范了一下打羽毛球該怎樣發球。我學著她的樣子,把球往上輕輕一拋,然后用力地打,可是沒有打中,李佳婷在一邊“嘻嘻嘻”地笑著。“沒關系,剛學都這樣,李佳婷,不許笑!”“師父”嚴肅地說,然后又開始一本正經地教我發球、接球。我也不敢怠慢,專注地學著,倒把李佳婷晾在了一邊。漸漸地,我可以跟“師父”對打一個回合了,“很好,記住,別人打的時候你要勇敢地去接,不要害怕,更不要認輸。”“師父”用親切的口吻對我說。接下來,我打得越來越好,“師父”又用炫耀的語氣說:“怎么樣,李佳婷,看見了吧?‘名師出高徒’,我教出來的‘徒弟’,水平都跟你不相上下了,信不信?”“我才不信呢!來,劉夢圓,我們大戰兩個回合試試。”兩個回合比完,我真的兩局都贏了!“師父”在一旁連連鼓掌,興奮地說:“好徒弟,悟性真高,這下可為師父我爭光了!哈哈!” 多虧了這個好“師父”,不然我到現在都還不會打羽毛球哩!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文/方量 我家門口有一個羽毛球場,每天都有很多哥哥姐姐在那里揮舞著球拍。每次放學回家,我總忍不住停下腳步觀看,心里直癢癢。心想:我要是會打羽毛球多好呀! 于是,我找到爸爸對他說:“爸爸,你教我打羽毛球吧!”爸爸說:“好,教你可以,但不能半途而廢,要堅持不懈。”我說:“好!” 第二天,恰逢周末。剛吃過早餐,我就拉著爸爸跑到操場上,迫不及待地說:“爸爸,咱們開始打羽毛球吧!”“行!”爸爸爽快地答應了。只見爸爸開始發球了。他右腳在后,左腳在前,右手拿著球拍,左手拿著羽毛球,然后把球拍往前一揮,羽毛球就飛了出去。我不以為然,按照爸爸的樣子做了一遍,可是,出師不利,一不小心把球拍扔出老遠。爸爸說:“把球拍撿了起來,再來試一次。”我握起球拍,左手拿著球往上一拋,右手用球拍盡力一揮,咦?球呢?啥!它竟然在地上懶洋洋地“睡覺”呢!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,把球拍往地上一扔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爸爸笑著說:“怎么?不想學了?”我點了點頭。爸爸的神情變得嚴肅了:“怎么了臭小子,開始打退堂鼓了嗎?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心一橫,撿起地上的球拍,繼續練習。哈哈,難道是天上神仙幫助了我?這一次,小白球劃著漂亮的弧線飛出去。我興奮極了,又“乘勝追擊”,接連發了幾次,都成功了。爸爸高興地對我豎起了大拇指。 大約練習了一個小時,我的發球技術得到了爸爸的充分肯定。我開心地說:“我會發球了,爸爸,下一個訓練項目是什么?”爸爸笑著說:“下一步當然是接球了。”我走到對面,發了一個球“送”給爸爸,因為球太高了,爸爸跳了起來,把球拍往上一揮,羽毛球彈了回來,我不知道怎么接球,但是我通過爸爸的樣子,知道了一點點,于是我照爸爸的樣子再次把羽毛球彈了回去,不知道是爸爸是故意的,還是沒留意,羽毛球落在了地上。爸爸說:“你竟然接住了,好!”看我這一招,你能不能接住!于是,爸爸發了一個“低球”,我不知道接,只好“請”它過去咯!爸爸說:“應該拿著球拍用力一彈,就行了。”就這樣,一來一往,經過反復練習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學會了發球和接球的基本技能。 這一次,我不但學會了打羽毛球,還明白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么事情,遇到困難都不要輕易放棄,只有努力去克服困難,成功才會離你越來越近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總不能生活強奸了你,你就認了,還給他生個孩子  文/咪蒙  我說過,我的情緒分為高興、很高興和非常高興。  每一個跟我相處過的人,都覺得像我這種24小時臉都笑爛了的傻逼,肯定是從出生到現在就一帆風順,人生最大挫折就是眼睫毛又掉了兩根吧?  等他們看到我寫的《我的爸爸,要結婚了》,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從初中開始,我家就成了狗血劇現場。爸爸出軌,媽媽被小三毆打,13歲的我拿著菜刀去砍人。目睹我爸和小保姆在床上調笑,看著他換了一個又一個的情婦,父母離異又復合、復合又離異……從這種家庭出來,怎么可以這么樂觀這么二逼?  其實我爸這事還有新進展。去年底,我爸讓我給他8萬塊,他拿來給情人作為分手費。因為糾纏這么多年,他也膩了。  呵呵。他也說得出口。  我沒理他。  于是他就沒跟小三分手,于是小三就懷孕了,于是今年生了個兒子。  不得不說,我爸腎功能真好。  我爸的兒子,比我的兒子還要小7歲。  人生還能更無厘頭么。  比這更荒誕的是,我爸說起這事,認為造成這種后果都怪我。誰叫我不給那8萬分手費呢。害他現在60多高齡還要撫養小孩,多可憐。  我擦。  我被他的神邏輯驚呆了。  即使如此,我還是該干嘛干嘛,繼續沒心沒肺地活著。  坦白說,今天要不是寫這篇文章,我差不多都忘了這事了。  不然呢,我該每天以淚洗面么?  我以淚洗面,這事就能解決么?  總不能生活強奸了你,你就認了,還給他生個孩子。  不要甘于被生活強奸啊,我們也可以主動強奸生活啊。  到底為什么我可以做到這么樂觀?  為什么很多人跟我經歷的事的狗血程度差不多,甚至還輕點兒,卻比我痛苦一萬倍?  柴靜在《看見》里說過一句,痛苦不是財富,對痛苦的反思才是財富。  我總結了一些我的獨門經驗,對大家或許有用。  1、別以為快樂和痛苦是一種情緒,你左右不了  不是的。對一件事怎么看,你會做出什么反應,不是情緒決定的,是你的思維方式決定的。壞事有多壞,取決于你自己。  同樣是踩到一坨狗屎,有人覺得自己走了狗屎運,搞不好要發財了,于是暗爽;有人覺得狗屎這么臟,自己倒了血霉,于是沮喪……你看,你開不開心,不是屎決定的,是你怎么看待這坨屎決定的。  你的情緒,你是可以“管理”的。有了這個基礎認知,我們才能來談怎么讓自己更快樂。  2、不要為自己控制不了的事,糾結或難過  通常一件壞事發生,我首先會考慮的是,這事我能控制嗎,能改變它的走向嗎?就拿我父母的事說,他們離異,是我的錯嗎?不是。我如果難過下去,對他們和好,有幫助嗎?沒有。  我如果樂觀起來,帶動媽媽也變得樂觀,是不是更好?那么,就讓眼淚滾回淚腺,我乖乖地讀書,努力上進,考上研究生,找個自己喜歡并擅長的工作,寫書,延續媽媽的作家夢。只有我自己變得強大,才能保護媽媽。  所以,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難過上。與其去糾結自己改變不了的事,不如去做些什么,讓自己過得更好,唯有自己變好,才能守護自己的所愛。其他都是廢話。  3、當我遇到一件不爽的事,我就會想:三年之后我還會在意這件事嗎?還會記得嗎?  答案往往是并不會。既然不會,那我現在生個屁的氣啊。趕緊節省時間滾去看電視逛淘寶胡吃海喝啊。  想一想有多少你當初覺得天崩地裂的事兒,現在看來就是些雞毛蒜皮,人生多短啊,從出生到死,只有900個月啊,難過一分鐘都是巨大的浪費。  4、所有金錢上的損失我都想得特別開  損失了錢,我會想:這錢回來了,我就會成為百萬富翁嗎?不會,那有啥好難過的啊。  認識一姑娘,她幫朋友充電話費,結果50塊充到陌生人手機里了。陌生人也夠賤,不肯還給她。為這事她難過了一周。關鍵是這姑娘月入四五千,這50塊也不是救命錢。  難過這么久,錢就回來了嗎?不會啊。所以我有任何金錢上的損失,都看得特別開——不是因為我有錢,而是因為我難過有個屁用,還不如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,以后賺更多錢。  5、任何事都不如你的快樂更重要  記住,永遠把快樂放在你的價值排序第一位。上面那個姑娘,為了50塊錢,她花了7天時間去難過,她的7天時間,只值50塊?我們的快樂才是無價的啊。  我每次看到身邊很多人為了 “室友今天沒倒垃圾”“今天發的朋友圈老同學都沒給我點贊”這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耿耿于懷的時候,就特別痛心,有這時間去擼個管、看個新聞聯播也好啊,手淫強身意淫強國啊。  6、永遠不為身外之物傷心難過  是的,我不愛惜東西。新手機被劃了道口子,我不會心痛,那是我使用過的痕跡啊,有什么關系?你不覺得有點傷疤的手機更酷嗎?跟別人的不一樣。哪怕買了名牌包,我也是隨便亂扔——再說一遍,不是我有錢,而是當我不能隨心所欲使用一樣東西的時候,我不會買。很多東西不是你買不起,是你用不起。  看過一個小故事,一個姑娘因為虛榮買了個香奈兒的包,和一幫有錢的朋友去夜店,朋友們把包包都扔地上,姑娘也忍痛扔地上,一晚上她都為自己新買的包提心吊膽,好不容易熬到聚會結束了,她看到自己的新包上掛了個印子,為此哭了一夜。何必呢。  7、從不執著于任何買不起的東西  我快樂的一大原因是我的欲望很簡單,每天都能吃到喜歡吃的東西就很幸福。我能為吃到好吃的煎餅果子、麻醬燒餅、小龍蝦這種小事開心很久。  我根本不會迷戀任何名牌。我買名牌是因為它們好看或者質感好,不是因為它們能證明我牛逼。一個傻逼,就算是開著瑪莎拉蒂,也不過是開瑪莎拉蒂的傻逼。  8、不要執著于面子這回事  愛面子的人,通常都沒什么面子。你說如果馬云現在衣服扣子扣錯了,或者提一皺巴巴的包包,你會覺得他很挫比,很沒面子嗎。不會,因為他是馬云。  面子不是你想裝就能裝出來的。你有沒有錢,你有不有趣,你有沒有用,這些事決定大家對你的評價。  有些男人,強迫老婆在外人面前對他言聽計從,顯得他有面子,我覺得特別搞笑。如果你足夠強大,你跪舔你老婆,反而顯得特萌。你的面子要靠你的女人幫你掙,還能比這更寒磣嗎。對于那些靠欺負弱小來顯得霸氣的傻逼,都不配被我罵。  9、我的每一次付出都是心甘情愿,所以失去了也不會心里不平衡  最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,那些在感情中不求付出只求回報的人,往往都會如愿以償,得不到任何回報——這就是我從不無私奉獻的原因。  比如我很討厭很多父母說自己帶孩子犧牲多大多大,誰他媽讓你生了?不是你自己的選擇嗎?為孩子犧牲睡眠、犧牲娛樂、犧牲自由的同時,我得到了與他相處的快樂,我得到了重新當一次小孩的樂趣,我享受每一天跟他互相毒舌互相羞辱的愉悅。這本身就很爽了啊。  10、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,總是想著自己得到了什么  我每天都覺得自己特幸運,今天又看了場好電影,讀了篇文筆超好的黃文,爽!而對于討厭的人討厭的事,我總是很快就忘了。  為什么有些人顯得運氣特好,有些人顯得運氣特壞?英國心理學家理查德·懷斯曼做了一套實驗,表明運氣和你的思維方式和行為習慣相關,幸運兒總是發現事情好的一面,所以形成良性循環。  11、我的每一天都是抱著人生最后一天的心情活的  很多人以為開心的人是因為樂觀,其實不一定。在宏觀上,我是很悲觀的。我不知道未來會怎么樣,所以我只在乎現在,我只享受當下。  我要永遠活在“任何一天死掉,都已經賺到了”的狀態。每一天我都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,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,絕不委屈自己。  12、想明白自己不要什么  你之所以不開心,是因為你貪心。為什么很多人總是不快樂呢,因為他們什么都想要,錢、權力、美貌、智慧,哪樣都艷羨。仇富是最廣泛的情緒。如果你不曾羨慕,你就不會覺得別人在炫耀。  我一個朋友,老公是上市公司總裁,她經常跟我抱怨老公陪她的時間太少,她也成天因為這事跟老公吵架。我就說,男人啊,分兩種,有事業的和顧家的,你只能選一樣。我家羅同學從來沒有事業心,每天的興趣愛好就是打游戲,夢想是40歲退休,當混世魔王。可是他顧家啊,對我好啊,這不就夠了。  我從來不介意他賺錢比我少,也從來沒有羨慕過誰的老公多牛逼多有錢。因為錢我可以自己掙,我只要他對我好。想清楚,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,不要的,不管別人擁有多少、多么高調,關我屁事。  13、任何事我失敗了,我都不會覺得自己虧了  總有人說,我跟男友談了4年,他把我甩了,我虧大了啊。可是談戀愛的過程中,你不快樂嗎?你不幸福嗎?你沒學到什么嗎?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學到他的一切。  如果這些答案都是否定的,那你之前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,你他媽有病啊。只要在做一件事的過程中,你得到了快樂,你學到了東西,不管結果如何,你都沒虧啊。  14、不要太在乎路人的看法,人生的悲歡就是被身邊幾個人決定的  不要讓那些你不認識的人,網友、餐廳服務員、公車上的大媽,左右你的情緒,把自己變得強大變得可愛,讓身邊的人快樂,這就是最大的成功。至于其他人,關你屁事。  15、想辦法愛上自己  痛苦的根源不是來自于外在,而是來自于對自己的不滿。只有真正愛上你自己,你才能夠得到有質感的快樂。  愛上自己這件事,我花了很多年才完成,中學、大學階段我都非常自卑,因為胖、因為矮、因為不喜歡自己的一切。我試著分析自己最重視的是什么,自己最羨慕的別人的優點是什么?是聰明,是有知識,是有思想,那么,我努力培養自己的優點。就此我找到了自己的快樂之道,快樂是什么?快樂就是進步,今天知道的知識比昨天多,就安心了。  所以看書是我治療自卑的唯一方法。也許每個人在意的不一樣,你喜歡有錢的人,那你就去賺錢。你喜歡好看的人,那你就去變美。總之要變成自己喜歡的人,你才會快樂。當你有一件最擅長的事,你做得很好,有這個打底,別人諷刺啊、挑剔啊、討厭啊,根本不值一提。  恩,本質上,快樂的技術就是爛俗的。  海明威不是說了嘛,心理健康有時候就意味著庸俗。  愛你所擁有的。珍惜你所擁有的。  快樂不等于傻逼。我們深知世界的復雜、黑暗和荒謬,依然選擇面對復雜,保持歡喜。 看起來生活得很輕松,其實你很用力 我要不斷跌跌撞撞才能過上你們所謂平凡的生活 生活可以廉價,但夢想不可以分頁:123

TOY0045GERG456VEV


台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》
嘉義3d列印建模推薦》 3D列印代工服務解決方案:應用案例分享員林3d列印打磨推薦》 如何通過公仔模型設計服務實現客戶需求

arrow
arrow

    d68vq6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